晴時多雲

田澤話題夯 3投都叫好

2020/12/28 05:30

王維中(左)期待與王溢正(右)在中職場上交鋒。(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田澤話題」正夯!明年將來台加入味全龍的田澤純一,昨天意外成為陳偉殷訓練營的熱門話題,因為他不但是殷仔昔日隊友,也和曾仁和同隊過,明年更要和王維中並肩作戰,可說是未演先轟動。

曾仁和與田澤純一在小熊時曾一起傳接球。(記者黃志源攝)

34歲的田澤純一在大聯盟出賽388場,累計21勝26敗89中繼和4次救援成功,效力紅襪7年後,於2017、2018年轉戰馬林魚,當時和殷仔是隊友。

田澤純一明年將來台加入味全龍。(資料照,美聯社)

殷仔期待「味全效應」

對於這位老戰友,殷仔也很期待他能帶來「味全效應」,「我覺得是可以給台灣的球員更多的經驗,畢竟味全比較是以年輕球員為主的球隊,他不管是在大小聯盟的經驗都非常足夠,不管是控球或球速,他的指叉球也是非常漂亮,或許也會給味全不一樣的效果。」

土虱曾和他傳接球

「土虱」曾仁和也分享他的田澤經驗,表示2019年在小熊時曾同隊過,因為當時隊上只有他們兩個亞洲人,所以田澤會找他一起傳接球,他也利用機會請益。

王維中屆時會請教

田澤明年將擔任味全龍守護神,和陣中本土王牌王維中將一起打拚,王維中則表示雖然沒有實際看過田澤投球,但知道他的經驗豐富,屆時一定會跟他請教和學習。味全龍明年2月1日開訓,田澤可望於1月中旬抵台,接受完14天隔離後,再投入春訓。

王維中認為味全龍的戰力並沒有不如其他球隊,他覺得新球隊的拚勁會更衝,除了期許自己能繳出優質內容,也期待和樂天桃猿的「姊姊」王溢正進行「姊弟對決」,卻遭到殷仔吐槽指應該是「姊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