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反「客」為主 明年開攝影展

2020/12/28 05:30

王建民(前)在場邊客串攝影。(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彰化報導〕王建民連續兩年擔任「BE HEROES」棒球訓練營總教練,喜歡拍照的他會趁指導小朋友投球的空檔,在場邊拿起媒體記者的專業相機客串攝影,經紀公司展逸國際透露,明年3月將為他開個人攝影展。

王建民指出,因為打球常接觸媒體攝影記者,對攝影記者的工作很好奇也很佩服,常趁練習空檔接過相機親自體驗,真正開始迷上攝影的原因是想為小孩留下成長紀錄,後來愈玩愈有興趣,裝備也逐漸升級,常在場邊捕捉小朋友打球的畫面。

經紀人張家銘表示,王建民常向熟識的攝影記者請教,攝影技巧進步很快,作品被認為有專業水準,原本公司今年要為他辦攝影展,礙於疫情只好順延,目前規劃在明年3月;王建民的反應雖是「我拍的東西能看嗎?」被說服後已經著手挑選作品。

王建民最擅長的領域還是棒球,這兩天不時在場邊指導小朋友基本動作,在小朋友練投時還充當捕手,看到小朋友不論練習或比賽都很投入,他也覺得很開心很享受,至於11歲的兒子王鵬硯,在美國的學校接觸很多運動,目前對足球比較有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