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陽對決」前傳 1億日圓的差距

2020/12/29 05:30

陽岱鋼和巨人完成換約,年薪維持約3億日圓,比陳偉殷2.06億高出許多。(資料照)

岱桑年薪3億日圓 仍居旅日薪一哥

陳偉殷將前進阪神虎,希望能幫球隊打進總冠軍賽。 (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加盟阪神虎後,和同聯盟的巨人交手機會多,與陽岱鋼的「殷陽對決」更是精彩可期;不過陽岱鋼昨完成換約,明年年薪3億日圓,在年薪上勝殷仔一籌,仍是旅日「薪一哥」。

殷仔日前和阪神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約2.06億日圓)的2年合約,陽岱鋼則在昨完成和巨人的例行性合約更改,明年將進入5年合約最後一年,年薪仍維持推定3億日圓(約8370萬台幣)。此外,明年還有宋家豪、張奕、王柏融、吳念庭和王彥呈共7名旅日球員。

過去在中日龍時期,殷仔也和當時效力日本火腿的陽岱鋼交手過,但明年兩人同屬央聯,交手次數有機會增加。33歲的陽岱鋼自2017年效力巨人以來,今年僅出賽38場繳出2成38打擊率,雖然本季長時間待在二軍,但獲得巨人二軍監督阿部慎之助的高評價,認為他是年輕球員的榜樣。

橫濱隊大和下戰帖 殷仔平常心

殷仔尚未在阪神出賽就已接到打者的戰書,包括目前效力橫濱DeNA的大和,就很期待和他交手。大和過去和殷仔對戰26打數敲出10支安打,而殷仔則表示他對於每位打者的心態都一樣,就是抓出局數,也希望在累積那麼多美職經驗後,再遇上大和或其他打者,都能有更好的發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