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阪神賢拜認證 助總期許殷仔10勝

2020/12/29 05:30

前阪神虎名將兄弟總教練林威助,期許「新虎將」殷仔至少能拿單季10勝。(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陳偉殷在結束年度訓練營盛事後,準備明年元月赴日加入阪神虎,他的表現已受到各方注目,其中身為前阪神虎名將的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就期許他能拿下雙位數勝投。

陳偉殷在結束年度訓練營盛事後,準備明年元月赴日加入阪神虎。(資料照)

35歲的殷仔與阪神簽下年薪200萬美元(約5700萬台幣)的兩年合約,結束前天「國泰真殷雄棒球訓練營」活動後,在台灣已暫無公開行程。日本政府宣布至明年1月底暫時禁止外國人入境,雖然殷仔應列入商務人士不受影響,但所屬經紀公司仍向日方進行確認,目前尚未確定何時赴日。

對於明年目標,殷仔當然期許能幫球隊打進總冠軍賽,而林威助前天透過視訊參與甲子園歷史館特別活動時,則給予殷仔高評價,認為他的直球快又具威力,並期許他至少能拿單季10勝。殷仔過去在中日龍時期也曾和林威助對決過,對戰8打數被敲出3安打。

殷仔美、日職通算共拿95勝,上一個單季10勝球季已得回溯至2015年金鶯時期,該年繳出11勝。若殷仔真如助總所言,能按照自己的步調去發揮,明年要達成百勝里程碑應不成問題。

要拿下勝投,阪神打線也必須給力,今年敲出19發全壘打的阪神洋砲山德斯,目前正在美國自主訓練,他期許明年能和小羅哈斯共同擔任「V使者」(勝利使者)。小羅哈斯今年在韓職繳出3成49打擊率、47轟、135分打點,除了勇奪全壘打、打點雙冠王,也摘下年度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