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網騰出「控衛」 豪機會來了!

2020/12/30 05:30

林書豪(右)。(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開季2連勝的籃網,意外苦吞2連敗,昨歷經延長賽111:116不敵來犯的灰熊,而前天爆冷輸給黃蜂,傷退的後衛汀維迪更因右膝前十字韌帶部分撕裂動刀,本季恐提前報銷,情勢雪上加霜,美媒已呼籲找林書豪回鍋。

灰熊安德森(左)挺身,昨攻下生涯新高28分。(美聯社)

灰熊加班

本季首勝開張

籃網昨3名主力都沒上陣,包括「7-11」連線厄文、杜蘭特輪休,及受傷的汀維迪;至於灰熊則是慘勝,上季新人王莫蘭特打不滿2節就因左腳踝扭傷退場,靠著安德森生涯新高28分、布魯克斯24分護航,驚險開胡,揮別開季2連敗陰霾。

《NetsDaily》播客節目主持人史梅爾茲,探討汀維迪傷後如何用「傷病特例」調整後場陣容,他建議籃網簽回林書豪,並強調這名32歲控衛經驗豐富,也曾隨暴龍奪冠。

最重要的是,來自台灣的籃網老闆蔡崇信非常欣賞,應該讓林書豪有機會重新證明價值。而聽到老戰友受傷,林書豪相當不捨,「祝福汀維迪早日康復,我相信你一定能強勢回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