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偉殷吸金 阪神線上搶商機

2020/12/31 05:30

阪神隊看好陳偉殷的商機,球團規劃推出個人商品,透過網路商店放送台灣。 (資料照)

訂製個人商品網路販售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阪神殷」嗅出商機!旅日左投陳偉殷尚未到新東家阪神虎亮相,球團已規劃要推出個人商品,期望新球季排除疫情的限制,透過網路商店外銷台灣,更不排除舉辦行銷活動,對1名洋將來說,如此積極作為相當少見。

陳偉殷尚未加盟前,阪神網路商店每月都有數件從台灣訂購的商品,迎來殷仔後,阪神行銷部門動起來,商品部負責人指出,「網路商店能用海外配送,聽說台灣球迷高度關心日本棒球,我們想從這部分來下手。」

阪神規劃先為陳偉殷設計毛巾和球衣等商品,只要登錄名確認後即可製作,最快明年1月中就能開始販售,比2月1日開跑的春訓還要迅速。商品部負責人表示,「陳偉殷在台灣很有人氣,希望能帶動整體銷售量。」

規劃在甲子園區設專區

從2016年起阪神每年都會舉辦「台灣日」,今年受疫情影響中斷,明年若順利復辦,規劃在甲子園歷史館設置「陳偉殷專區」,展示他和阪神有關聯的物品,像甲子園首勝用球等。

恰逢前阪神球員林威助升任中信兄弟一軍總教練,加深台灣和阪神關聯性。日媒提到,台灣球迷受電影「KANO」影響,對甲子園相當熟悉,過去林威助出席活動,一天就吸引400名從台灣來的球迷。

75%日本球迷

看好阪神央聯奪冠

阪神休季洋將大補強,日本紙媒網路民調顯示,高達75%日本球迷預測,阪神明年會奪央聯冠軍。陳偉殷在場內肩扛先發重任,場外也被期待發揮影響力,商品部負責人說,「希望他能扮演台日間的橋樑,多向台灣宣傳阪神和甲子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