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軍備不想輸阪神 巨人補2「大」洋砲

2020/12/31 05:30

巨人隊一次迎來史莫克(見圖中,資料照)、坦姆斯兩位大聯盟洋砲。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包含陳偉殷、韓職MVP小羅哈斯在內,阪神虎隊今年休賽季陸續找來8位洋將,陣容頗驚人。不過,死對頭讀賣巨人隊身為豪門,不讓阪神專美於前,昨日媒報導,巨人隊一次迎來史莫克(Justin Smoak)、坦姆斯(Erie Thames)兩位大聯盟洋砲。

前國民隊坦姆斯投靠日職巨人隊。(資料照)

史莫克左右開弓 對過殷仔

33歲的史莫克10年前就登上大聯盟,生涯累積196轟,2017年效力藍鳥隊時單季擊出38轟,且入選該年明星賽。今年史莫克出賽機會不多,本效力釀酒人隊,被釋出後轉投巨人,合計只出賽36場,打擊率1成76、5轟。

值得一提的是,史莫克是左右開弓打者,美職時期面對現效力阪神的陳偉殷打得不錯,12打數擊出4支安打。

坦姆斯生涯前期效力藍鳥、水手,表現都普通,2014年起效力韓職NC恐龍隊,交出的表現堪稱風靡韓職。2015年他以47轟、40盜、打擊率3成81等成績抱回年度MVP,隔年再轟40支全壘打,打回大聯盟賽場。2017年,坦姆斯回美職後效力釀酒人隊,還交出31轟的成績。

今年34歲的坦姆斯,在國民隊打擊率2成03、3轟。再次回亞洲,改投日職名門巨人隊,坦姆斯說:「很開心來到這支有傳統的球隊,我感到自豪,期待接下來的球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