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泰守護神歸隊 三民攻蛋滑鐵盧

2021/01/01 05:30

三民家商動員千人助威,營造主場氣勢。(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東泰高中192公分前鋒黃偉程去年11月預賽飽受腿傷影響,無法全力在場上奔馳,自嘲就像「拖油瓶」,他複賽前停止練球並專心養傷,昨繳出23分、9籃板,扎實捍衛禁區,率隊以108:71大勝三民家商,奪下12強複賽首勝。

東泰黃偉程(中)期間限定出賽,扎實捍衛禁區。(記者黃志源攝)

黃偉程扛禁區 釋放火力

東泰射手余祥平昨轟HBL生涯新高33分。(記者黃志源攝)

黃偉程去年10月資格賽弄傷右小腿,預賽後更加劇變成疲勞性骨折,複賽前被迫停止練習。東泰主帥高丁國柱透露,日前再到醫院檢查,黃偉程骨頭有密合,才確定能在複賽上陣,「我儘量控制他上場時間,畢竟他現在是『比賽限定版』。」

有黃偉程坐鎮禁區,東泰射手群更有發揮空間,余祥平轟HBL生涯新高33分,廖慈恩也挹注24分,團隊三分球命中率52.6%,用凶猛火力轟垮三民。

自2015年再度重返12強的三民家商昨首度進入主場高雄巨蛋,動員超過1200名同學進場助威,但黃偉程毫不怯戰,原來他上屆預賽在台北體育館經歷過滿場成功高中球迷及場邊叫囂的震撼教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