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許握兩張老K 不勞林書豪了

2021/01/01 05:30

杜蘭特(中)決勝節16分,攜隊友驚險奪勝。(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籃網昨碰上狀況絕佳的老鷹陷入苦戰,好在厄文及時甦醒,與杜蘭特合力在末節攻下33分,助隊以145:141終止2連敗,教練奈許賽後直呼,真的需要喝一杯壓壓驚。

決勝節驚醒 籃網驚險勝

厄文前3節16次出手只進3球,所幸累積的火力集中在末節放送,單節飆進3顆三分彈,關鍵時刻更展現球星價值,最後32.5秒的中距離得手,加上下一波進攻助攻杜蘭特完成致勝灌籃,為球隊守住勝利。

奈許坦言,這一勝得來不易,「對手手感好到撕裂我們的防守,讓我們整場陷入追分被動的情況,還好厄文甦醒,我們才能挺過難關。」

杜蘭特攻下全場最高33分,其中有16分來自決勝節,外帶11籃板、8助攻,厄文進帳25分,射手J.哈里斯單場轟進6顆三分球、貢獻23分;老鷹楊恩和柯林斯各有30分,卻無緣挑戰4連勝,吞下本季首敗。

替補傷兵 瞄準克勞佛

至於先前有美媒呼籲可找回林書豪,填補傷兵汀維迪的空缺,但《YAHOO》爆料,籃網的心儀對象為3度拿下年度第6人的克勞佛,且已與這名40歲老將展開洽談。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