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勇士高調開幕 拚連兩天7000人

2021/01/02 05:30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新職籃P. LEAGUE+ (簡稱PLG)如火如荼開打,首季頭兩週4戰共吸引逾2萬3000名觀眾到場,本週末移師台北富邦勇士主場和平籃球館,可望延續人氣熱潮,用連兩戰滿場來展開全新一年。

富邦勇士主場開幕戰今登場,未演先轟動,週日門票已完售,週六也賣逾9成。(資料照)

富邦勇士球星張宗憲(左)上週在客場表現出色。(資料照)

和平館今開打 人氣一次攻頂

眾星雲集的「宇宙勇」開季2連勝,聲勢如日中天,今強碰坐擁「三洋將」的桃園領航猿,勢必有番硬仗,尤其「新台灣人」戴維斯獲本土球員身分,決勝第4節上場不受限制,勇士本土鋒線能否抵擋Q的強襲?備受各界矚目。

桃竹人來踢館 場外話題吸睛

明日勇士對決新竹街口攻城獅也話題十足,張宗憲、成力煥上週交手後,各自在IG秀出晃過對方影片叫陣,讓球迷高度期待兩位都曾遭老東家開除的回頭浪子,再度用籃球來對話。此外,PLG週日首度單日雙賽,除了攻城獅找「宇宙勇」踢館復仇,領航猿也將在桃園巨蛋迎戰台新夢想家。

先前連兩週都打客場的勇士,回家當地主輸人不輸陣,特地舉辦「籃球有嘻哈」活動,賽後演唱會更推出超強卡司,週六戰完領航猿,將由饒舌界指標歌手MC HotDog(熱狗)、婁峻碩和江靜挑大樑;隔天力拚攻城獅後,則有瘦子E.SO、Julia吳卓源獻唱。依勇士公布票務資訊,週日門票已完售,週六也賣逾9成,連2天滿場7000人,盛況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