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小龍秀最好表現 「因為我是王維中」

2021/01/02 05:30

王維中放下旅外中斷的不甘心,昨表示將帶給家鄉球迷最好的表現。 (資料照)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揮別震盪的2020年,味全龍狀元郎王維中放下旅外生涯中斷的悔恨,昨在新年第一天宣示要用最好表現給球迷看,從春訓就以學長身分帶領小龍們向前衝,「謝謝2020給的一切,2021依然全力以赴。」

旅外8年中斷 坦言不甘心

王維中前年才在大聯盟出賽生涯單季新高的25場,不料去年中斷8年旅外生涯,宣布投入中職選秀,獲味全龍狀元籤,他坦言,「2020很可惜,因為疫情讓我選擇回台灣打球,出國旅外8年,就這麼回來其實很不甘心。」

頂著中職史上最高合約總值的5年3個月約208萬美元合約,王維中被視為「洋將級先發」,壓力不在話下,但他說,想在家鄉用最好表現給球迷朋友看,「鬥志是必須的,但要藏在心裡。我總是相信我能做到,因為我是王維中。」

味全平均年紀相較其他4隊年輕不少,但在王維中助陣之下,加上豪華的4投1野洋將軍團,將在2月1日復隊後第2個春訓就引爆話題。王維中說,「新的球隊,拚勁就會比其他4隊還要衝!」

中職其他4隊都在1月陸續開訓,味全從去年就採取類似美日的模式,2月1日才春訓,不過1月也沒閒著,1月10日展開重訓營,3週分為年輕投手、野手、資深投手3梯次,提前儲備漫長一軍賽季的能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