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宋文華報喜 多個宋太太旅外打拚

2021/01/02 05:30

宋文華昨PO出喜訊,身邊多了個「宋太太」。 (取自宋文華IG)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24歲的旅美投手宋文華在元旦發表「甜蜜宣言」,和女友薛羽雯在中壢市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在新的一年攜手「宋太太」繼續為旅外生涯打拚。

宋文華在2016年7月以簽約金67.5萬美元加盟教士,成為隊史第一位簽下的亞洲業餘球員。去年受疫情影響打亂計畫,宋文華被迫提前返台自主訓練,不過他的另一件人生大事,則在新年第一天就完美執行。

「謝謝妳成就了我,讓我平凡的人生又多了很多的快樂與幸福,以後沒有我也沒有妳,只有『我們』」,宋文華在個人IG分享愛妻宣言,也表示在完成終身大事後,擁有更強大的動力繼續為棒球打拚。

小聯盟賽季去年因疫情停擺,宋文華也知道今年情況仍不樂觀,且面臨「砍隊」危機,但他在日前擔任陳偉殷訓練營教練時,就表示自己尚未打消旅外念頭,且目標仍設在大聯盟,「就看自己走多遠算多遠」。

由於一心仍在旅外,宋文華對於目前包括吉力吉撈.鞏冠(朱立人)已決定參加中職選秀,曾仁和也將中職列入考慮,則表示不想設定幾歲要回來,強調當前首要任務就是把自己準備好。如今多了牽手,宋文華可以更安心打球,和另一半一起迎接未來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