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想留洋基 田中將大沒續約將返樂天

2021/01/02 05:30

田中將大 (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美媒昨爆料,日籍強投田中將大下一步,似乎只剩兩個選項,不是續留洋基,就是重返日職老東家樂天金鷲。

田中將大去年季後結束和洋基7年合約,成為自由球員,紐約媒體《NJ.com》引述消息人士指出,無論提出多高價碼,田中將大不想加入沒競爭力的球隊,他想繼續效力洋基,若無法與洋基續約,很可能就會回到日職樂天打球,因為他想在老東家結束職業生涯。

然而,目前洋基戰力補強首要目標並非田中將大,而是希望簽回美聯打擊王拉梅修,日前洋基教頭布恩受訪時已表明,簽下拉梅修是冬季首要任務。

今年日職例行賽3月26日開打,開幕戰12隊皆亮相,樂天在主場迎戰日本火腿,假設田中將大真的回到樂天,絕對是開幕先發投手不二人選,屆時有機會對決台灣打者王柏融。

田中將大於大聯盟生涯戰績78勝46敗、防禦率3.74,只差9次奪三振,就能達成千K里程碑,本季他拿下3勝3敗、防禦率3.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