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開超暖小熊隊 達比修邊謝邊哭

2021/01/02 05:30

達比修有談到3年來在小熊隊的生活,哽咽道謝。 (擷取自MLB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達比修有去年在小熊有個成功球季、獲國聯塞揚獎票選第2名,新的一年被交易至教士隊,他昨在線上記者會表示,能加入競爭世界大賽的強隊很幸福,「我已等不及要去春訓了」。

教士去年暌違14年晉級季後賽,今年強勢挑戰同為國聯西區的衛冕軍道奇,挖來達比修有和光芒強投史奈爾,目標1969年創隊以來首座世界大賽冠軍。達比修說,「教士是現在最強的球隊之一,上季就想對戰看看,測試自己實力到哪裡,能加入這麼厲害的球隊,非常期待。」

達比修為了新年新氣象感到興奮同時,卻也感念待了3年的芝加哥,回想2018年轉戰小熊隊第一年沒投出身手,周圍卻適時送暖,讓他在記者會說到一半情不自禁落下眼淚。

「我以為會沒辦法融入球隊,他們卻總是走過來,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話,腦海一直浮現這個畫面。」達比修說,過去3年受太多照顧,連兒子聽到要離開芝加哥都落淚,「我比他更想哭100倍,這邊的人們真的很溫柔。」

達比修認為,他投起球來綁手綁腳時,通常都是因為過於在意周圍,來新東家最重要就是注意這點。他開玩笑說,「雖然是教士隊第一年,我打算待個10年左右,準備好迎接春訓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