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巨大的「1+3」 南山罕見淪外卡

2021/01/04 05:30

南山後衛彭冠綸(左)拚戰到雙腿抽筋。(記者黃志源攝)

明外卡第二輪 再拚8強門票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南山高中原有機會自行掌握能否提前晉級的命運,昨卻鏖戰至延長賽以3分差不敵能仁家商,加上日前1分敗給松山高中,在複賽共輸4分,卻使他們留在高雄待命,得先等今日青年高中、萬能工商之間的贏家出爐,明天在外卡賽第二輪再拚8強門票。

眼見松山、光復都贏球,南山眾將知道想提前晉8強得靠自己,主力後衛彭冠綸進帳24分、宋昕澔20分、陳力生16分,彭冠綸甚至拚到雙腿抽筋,最後結果卻不如預期。

彭冠綸進帳24分 戰到雙腿抽筋

南山即使2場輸球都屬惜敗,卻迎來103學年度後首度跌入外卡賽的命運,昨每名球員都顯得失落,教練許時清只能鼓勵子弟兵要打起精神。

南山不敵能仁主因是三分火力消失殆盡,團隊三分球18投4中、命中率22.2%,得透過今天休兵日設法找回手感。

三分火力消失 昨命中率22.2%

許時清指出,除了三分球火力,團隊防守強度勢必要提升,才有機會在決一死戰中脫穎而出,「我們得先恢復體能,外卡賽就要抱著必勝決心,絕不能有所鬆懈,因為無論是青年或萬能都不好打。」

外卡賽首輪今日展開,除了青年、萬能之戰,還有A組第5高苑工商碰B組第6三重商工,贏家在明天挑戰B組第4三民家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