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穩晉級反失鬥志 北一女10分落漆

2021/01/04 05:30

南湖昨靠林紫彤(中)飆分擊退金甌,也連帶幫助北一女晉級8強。(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輸球並不可怕,可怕是輸在不積極!」北一女中昨賽前靠南湖高中贏球,篤定晉級109學年度HBL女甲8強,想不到自己上戰場卻打得漫不經心,在上半場只得10分,最終以45:81遭永仁高中痛宰,教練駱燕萍氣到罰球員在高雄巨蛋長廊跑25趟,盼球員能記取慘敗的教訓。

45:81慘輸永仁 被教練罰跑25趟

南湖昨靠林紫彤繳出29分、11助攻及7籃板,粉碎金甌提前晉級希望,並助教練孫韻筌的母校北一女提前晉級。南湖登上A組第4,今日獲得1日喘息,等待永平高中、金甌女中之間的勝隊,明天再爭奪8強入場券。

南湖幫忙送上8強門票當禮物,結果北一女球員彷彿失去鬥志,全場都被壓著打,上半場10分進帳,令不少人傻眼,且距離駱燕萍設定預賽每戰至少攻下70分相差25分才遭罰跑。駱燕萍坦言,球員表現不如預期,上場根本沒做準備,完全沒展現北一女該有的拚勁。

92:56大贏南山 淡水商工5連勝

首輪外卡賽除了永平、金甌之戰,另一役由滬江高中對首闖預賽的輔仁高中,贏家在明天挑戰B組第4的普門高中。

尋求二連霸的淡水商工,昨靠本屆女子組第一長人、187公分趙云楓攻下生涯新高18分,以92:56大勝南山高中,和另一冠軍熱門永仁預賽皆奪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