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菅野「美」夢人生 結局本週揭曉

2021/01/04 05:30

巨人王牌投手菅野智之,本周內就會決定動向。(取自網路)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申請入札制度的日職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已飛抵美國,將和他的經紀人渥爾夫會面,並和對他有興趣的球隊會談。大聯盟官網指出,菅野近日內就會決定動向。

菅野於去年12月8日申請入札,1個月的議約期限將在1月8日上午6點截止,據報導,對菅野有興趣的球隊包括藍鳥、教士、巨人、大都會和紅襪等隊。

菅野申請入札時曾表示,希望在過年前就敲定合約,不過,和好幾支球隊跨海交涉過仍無法決定。菅野表示,這並不表示情況不好,到議約期限還有一些時間,要再和經紀人討論,做出最好的選擇。

31歲的菅野8年日職生涯戰績101勝、49敗,防禦率2.32,贏得2次澤村賞,3次勝投王、4次防禦率王和2次三振王,包括2018年的投手三冠王。去年先發20場拿下央聯最多的14勝(2敗),防禦率1.97。

過去透過入札制度轉戰大聯盟的日職球星,像菅野這種層級的王牌先發有石井一久、松坂大輔、井川慶、達比修有、田中將大、前田健太、大谷翔平和菊池雄星,除了井川和菊池,都有不錯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