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求勝 本土扛禁區重擔

2021/01/04 05:30

季前風波後,譚傑龍昨終於首戰登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桃園報導〕台新夢想家洋將塔克打出代表作,全場三分球20投10中,狂飆42分,但仍無法率隊開胡,苦吞3連敗。主帥朱利斯坦言:「球員仍犯相同錯誤,可能是對於戰術體系還不熟悉,會利用休兵日苦練,盼能盡快步上軌道。」

夢想家洋將塔克(左)飆出PLG單場最高得分42分,仍無法助隊止敗。(記者林正堃攝)

全能控衛塔克曾在ABL拿下最佳外援,且外線精準,猶如投籃教科書,被球迷稱為「塔克老師」,本季他在PLG聯盟已投進16顆三分球,高居聯盟之冠。塔克表示:「我不在乎單場得幾分,只希望能幫助球隊獲勝。夢想家的確陷入低潮,全隊必須共同檢討,找出問題所在,現在才剛開季,本季仍有無限可能。」

夢想家本季3外援塔克、杰倫和尚未出賽的希克斯都屬於小前鋒或後衛,禁區靠本土球員挑大樑,3連敗期間,團隊籃板、禁區得分皆不及對手。但朱利斯表示:「我對本土球員有信心,李德威、王柏智和譚傑龍都能扛起重任,且有漸入佳境的趨勢。」

譚傑龍風波後首度出賽

日前深陷不雅影片風波的譚傑龍昨首度出賽,貢獻8分、3助攻。他表示:「事情發生的當下,內心相當沮喪與害怕,我暫時回家沉澱心情,家人、隊友和教練都不斷地鼓勵我,才重新振作,未來會把重心都放在球場上。」

朱利斯說:「譚傑龍擁有很棒的身材條件和天分,希望不要因為負面事件而影響他的職業生涯,我們全隊都會一起陪伴他度過低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