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野獸滿油箱 勇士憑實力滿場

2021/01/04 05:30

富邦勇士連兩天在和平籃球館寫下7000人滿場紀錄。(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本季未嚐敗績的富邦勇士昨在主場迎戰新竹攻城獅,吸引滿場球迷進場力挺,在賈西亞、林志傑雙雙繳出雙十的帶領下,終場以96:86收下開季4連勝。

38歲的林志傑(右)連兩戰出賽近30分鐘,表現絲毫不受影響。(記者陳志曲攝)

勇士連2天在主場背靠背出賽,昨面對攻城獅踢館,上半場打得跌跌撞撞,勇士主帥許晉哲坦言,隊上資深球員較多,體能調節確實是較大的問題,加上攻城獅昨又多了NBA等級、221公分的塔壁坐鎮,造成進攻上極大壓力。

賈西亞(左)昨攻下25分。(記者陳志曲攝)

開季4連勝 未嚐敗績

不過,38歲的林志傑並未受到體能上的困擾,連2戰皆出賽近30分鐘,昨繳出15分、10籃板、8助攻的亮麗數據,決勝節扮演穿針引線的重要角色,為隊友製造得分機會,成為勇士獲勝的重要功臣。對於背靠背出賽所造成體能的挑戰,林志傑說:「其實沒考慮這麼多,在球場上就是做好細節,盡力幫助球隊。」

勇士昨團隊命中率40.9%,籃板淨勝對手22個,賈西亞繳出全隊最高25分、13籃板,昨首度和塔壁對決,204公分、身高略居下風的賈西亞被對手賞火鍋,也打出一些火氣,他說:「畢竟對方身高更高,要想辦法打出侵略性,就算被蓋下來也沒關係。」

挨塔壁火鍋 賈西亞微怒

攻城獅高國豪攻下全隊最高19分,成力煥15分次之,即便沒能終止對手連勝,攻城獅主帥林冠綸仍稱讚子弟兵:「我進到休息室就告訴我的球員,頭抬起來,我們打了3節半有機會的球,但和外援還在熟悉階段,回去繼續修正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