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外卡賽》「刺青哥」開火 萬能複賽首勝

2021/01/05 05:30

萬能「刺青哥」殷義傑(中)轟出個人新高25分,率隊擊敗青年。(記者張忠義攝)

扳倒青年軍 今戰南山

高苑羅羽翔(左)斬獲生涯新高31分及9抄截。(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萬能工商教練徐國宏在HBL男甲12強複賽只求子弟兵享受比賽,想不到等了5場,昨球員在外卡賽首輪,才終於放手一搏,「刺青哥」殷義傑轟出個人新高25分、隊長黃麒哲21分,萬能奇蹟般的以97:86扳倒上屆8強青年高中,奪下複賽階段隊史首勝,今天將和南山高中爭8強資格。

建軍未滿3年的萬能,預賽首戰就打敗上屆第6名南湖,也讓東山嚇出一身冷汗,完成首闖複賽的目標。不過,12強抽到「下下籤」,遭遇南山、光復、高苑、能仁、松山,平均輸32.8分,黃麒哲苦笑表示:「打完第3場後,我開始想我們真的是複賽球隊嗎?」

徐國宏對子弟兵前5場態度很不滿,他坦言,球員球技、身材不如人,至少要有拚勁,「贏球非首要目標,我希望球員享受比賽,畢竟打複賽已是超標!」

歷經5場震撼教育後,殷義傑、黃麒哲昨火力全開,成功打下重要勝利。值得一提的是,徐國宏曾在104學年度率青年締造隊史最佳第5名,昨反而親手摧毀青年的晉級夢,他說:「我很感謝青年給我機會,但球場歸球場、私交歸私交,謝謝萬能球員送我贏球禮物。」

高苑、三民今高雄內戰

高苑工商昨靠高二後衛羅羽翔斬獲生涯新高31分及9抄截,90:83擊敗三重商工,今天和三民家商上演「高雄內戰」,爭取最後一張晉級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