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曼谷隔離備賽╱王子維飆歌解悶 小戴隔牆收聽

2021/01/05 05:30

王子維在飛往泰國的客機上「全副武裝」做好防疫。(取自王子維臉書)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台灣一哥周天成、王子維和男雙李洋/王齊麟,已在曼谷備戰下週二開打的世界羽聯(BWF)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只不過依防疫規定現在只能被「關」在飯店,球迷相當好奇,球員該如何熬過獨自待在房間的苦悶?

選手抵達泰國後得在機場接受採檢,再搭專車前往飯店進行3天隔離,確定結果為陰性才能「出關」,依官方安排的時間至球場練球。

球員隔離期間的三餐都有專人送上,他們只能待在房間自主訓練,維持基本體能,在不能恣意進出情況下,王子維以唱歌解悶,他爆料一度被隔壁房的戴資穎聽到,小戴還傳訊息虧了他一番,「不是說要吃飯,怎麼還在唱歌?」

李洋則帶上遊戲機PS4,只是玩的時間卻沒有想像中久,他笑說:「畢竟玩了隊友的PS5後,就回不去了!」王齊麟除了備有電腦,還帶了3本書,但他略表無奈地說:「在房間待不到1天我就快瘋了,還有1個月。」虔誠的基督徒周天成則在空閒時刻閱讀聖經。

蘇卡穆約確診 男雙第一缺陣

BWF在1月排定兩場超級1000系列泰國公開賽及年終總決賽,但賽前卻爆出世界球王桃田賢斗在啟程前確診,為了安全起見,包含山口茜、奧原希望在內的日本隊成員全數退賽,印尼蘇卡穆約昨也確定中鏢,這組男雙世界第一同樣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