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余謙手臂熱機 累到魏碩成

2021/01/06 05:30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中信兄弟去年選秀第一輪指名余謙,頂著宛如天然毛帽的爆炸頭參加體檢,即使手臂「關機」約兩個月,對生涯第一個春訓仍充滿期待。

中信兄弟余謙。(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去年選秀第一輪指名余謙參加球團體檢。(中信球團提供)

余謙第一次參加職棒球隊體檢,感覺非常新鮮,對於打針、抽血都不害怕,因為還是菜鳥,隨二軍搭乘球隊大巴士,凌晨3點從屏東訓練基地北上,「在車上很不好睡,我的頭靠著車窗,因為有點晃,一直撞到很痛。」

余謙季後先在桃園自主訓練,日前參加球隊重訓營,他指出,去年比賽太多,讓手臂充分休息6至8週,太久沒碰球,反而讓球不受控,「跟學長魏碩成傳接球,我的球都在亂跑,他只好一直撿球,真的很不好意思。」

即將迎接生涯第一個春訓,余謙表示,報到時學長有給建議,要顧好身體、以不受傷為原則,春訓對自己很重要,只要按照防護員給的課表,預計月底可以進牛棚,今年的目標是開季就拚上一軍,拿出自己的特色。

遭樂天桃猿釋出的投手林樺慶,在中信兄弟延續職棒生涯。(記者徐正揚攝)

「新同學」林樺慶指出,被樂天桃猿釋出沒等太久,經紀公司就接到兄弟的聯繫,心情轉折不是很大,報到後請教練微調動作,現階段先把姿勢固定,再朝設定目標前進,「我還年輕,覺得還有機會,只是換個球隊,還是做喜歡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