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資格賽打到怕 金甌死命闖8強

2021/01/06 05:30

連文鈴(左)昨轟下24分,保住普門的8強門票。(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岳甫/高雄報導〕金甌女中頭號戰將游沁樺在外卡賽前已做好打滿全場的準備,昨她奮戰45分鐘,繳出26分、17籃板、9阻攻「準大三元」,率金甌在延長賽以89:82氣走南湖高中,不只報了預賽輸球之仇,也取得102學年度後首張女子組8強門票。

金甌游沁樺(中)昨用意志力打滿全場,繳出26分、17籃板、9阻攻驚人成績。(記者張忠義攝)

游沁樺咬牙

打滿45分鐘

挾著國中聯賽MVP進入金甌的游沁樺,高一時打球很客氣,擔任禁區苦工,結果金甌預賽5連敗出局,本屆得從資格賽捲土重來。

游沁樺昨在關鍵之戰猛攻HBL個人新高26分,用堅強意志力撐滿45分鐘,帶著高三學姊一起重返8強。她透露,「我本屆進攻更強勢,因為我不想再打資格賽,一定要拚入8強。」

不過,昨全隊開心慶祝晉級,唯獨游沁樺異常冷靜,她笑說:「我真的很累,只想著終於解脫了!」

普門退滬江 連6屆晉8強

另一場外卡戰,普門中學射手連文鈴轟下24分,率隊以58:46擊敗滬江高中,保住連6屆晉級8強紀錄,讓教練廖哲億鬆了一口氣。

廖哲億去年考上高雄華山國小專任教練,原以為能兼顧普門、華山,但期間到普門練球總是來去匆匆,難以瞭解球員狀況。上個月他辭掉專任教練,要全心帶領這批球員面對8強的7場惡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