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灰熊傷兵滿營 湖人沒討到便宜

2021/01/07 05:30

A.戴維斯(右)與搭檔昨同繳26分。(美聯社)

紫金雙星

詹姆斯(左1)決勝節挺身,助湖人險勝灰熊。(美聯社)

末節挺身鎖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昨碰上傷兵滿營的灰熊意外陷入苦戰,「紫金雙星」詹姆斯和A.戴維斯在決勝節挺身而出,包辦球隊最後17分中的15分,終場94:92險勝灰熊,戰績6勝2敗,獨居西部龍頭。

詹姆斯進帳26分、11籃板,A.戴維斯則貢獻26分、10籃板,同時沒有犯規,成為近10年內第三對,同場取得至少25分、10籃板、0犯規的雙人組。

灰熊全隊共有多達6名傷兵,其中包括主力莫蘭特和溫斯洛,但灰熊展現高昂鬥志,全隊6人得分上雙,且大部分時間皆取得領先,無奈關鍵時刻守不住詹姆斯與A.戴維斯,最終吞下本季第5敗,與灰狼並列聯盟爐主。

湖人喜迎客場4連勝,但詹姆斯坦言,「此役我們表現不佳,並未打出應有的水準。但緊要關頭全隊仍充滿信心,攻守都提升一個檔次,而我和A.戴維斯身為主力球員,有責任挺身而出,主宰勝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