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改吃白醬拐氣 J.艾倫先發搶戲

2021/01/07 05:30

籃網與爵士中鋒同場對決,J.艾倫(中)略勝戈貝爾(右)一籌。(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籃網雙星之一的杜蘭特,因接觸武漢肺炎感染者被隔離,昨缺席和爵士一戰,原本外界認為,爵士應有機會趁隙過關,不過籃網仍頂住壓力,在厄文與雷佛特合拿53分帶領下,以130:96獲勝。

KD被隔離 爵士突襲失利

籃網主帥奈許表示,杜蘭特先前因傷報銷,現在又得被隔離,心情相當沮喪。不過,昨被拉上先發的後衛B.布朗透露,杜蘭特雖缺席,他不忘在賽前傳簡訊給每位隊友,要大家站出來,也成功激勵大家。昨籃網全隊命中率為55.9%,厄文繳出最高29分、6籃板,雷佛特24分次之。

此外,22歲、211公分的籃網中鋒J.艾倫昨迎來本季首度先發,繳出19分、18籃板,表現力壓爵士頂薪中鋒戈貝爾,昨戈貝爾10投3中,僅拿10分、11籃板。J.艾倫表示,他想要證明自己並不比戈貝爾遜色,他還打趣地說,平常習慣吃青醬義大利麵,但昨賽前改吃白醬義大利麵,可能是他打出好表現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