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二代越級打HBL 高中體總亡羊補牢

2021/01/07 05:30

藝人陶晶瑩(左)和老公李李仁(中)的女兒越級打HBL掀波,高中體總將亡羊補牢。(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李李仁飆罵比中指護女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藝人陶晶瑩和老公李李仁的14歲女兒荳荳熱愛籃球,夢想正是赴美挑戰WNBA,卻遭爆料國中生越級打高中HBL乙組賽事,被檢舉資格不符退場後,更傳出李李仁向對方教練怒比中指大罵。

對此風波,高中體總秘書長朱彩鳳回應,當事人夫妻已親自來電致歉,總會也將亡羊補牢,修正報名系統避免類似狀況發生。

未上場 結果不受影響

朱彩鳳表示,上月新北市女生乙組預賽,對手賽前發現荳荳是國中生,因此她並未代表學校上場,依規定比賽結果不受影響,「孩子還未成年,比較無辜。但身為教練,不會不懂報名規則,應該要負最大責任。」她進一步解釋,依HBL競賽規則,若資格不符球員上場出賽,對方得在賽後半小時內申訴,大會確認後才沒收比賽。

將修改報名系統防堵

朱彩鳳也坦承,國中生跳級打高中賽事,確實比較少見,但也證明目前報名系統仍有疏漏,無法揪出資格不符球員,這部分高中體總必須檢討改進,將請工程師重新修改程式;她也再度公開呼籲,各校教練務必遵守遊戲規則,還給HBL公平、單純的學生競爭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