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入冬最強寒流 搶到日立盃外卡

2021/01/08 05:30

〔記者粘藐云/桃園報導〕邁入第13屆的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今天在東方球場點燃戰火,昨賽前記者會,包含衛冕者陳宇茹、旅美好手徐薇淩、程思嘉等好手齊聚一堂,為今年賽事揭開序幕。

日立慈善盃今開打,考驗女將耐寒度。(記者粘藐云攝)

日立慈善盃

今抗寒開打 體感3度大考驗

日立慈善盃以幫助公益團體和創造國內職業選手培育環境為比賽宗旨,開啟台灣慈善公益事業先河,秉持著「您捐多少,日立就捐多少」精神,將門票收入總額加碼再捐至10大公益團體,13屆賽事捐款總額累計突破7000萬元。

今年受疫情影響,旅外好手普遍留在國內,也讓這場比賽競爭更激烈。陳宇茹坦言壓力不小,「大家會期待我有好表現,我也希望自己能有好成績,上次在別的比賽挑戰衛冕拿到第2名,就差了一點點,這次希望能突破自己。」

今天剛好碰上入冬最強寒流來襲,氣溫僅攝氏7、8度還帶著水氣,體感僅3度,陳宇茹認為,這對推桿影響較大,畢竟推桿靠的是手感,天氣冷手部容易僵硬。至於有無特別防寒妙招?她說:「我會把暖暖包塞進手套,這樣能保持手部溫暖,也會穿上大衣出賽。」

徐薇淩則買了暖暖包和保暖的長褲,做好萬全準備。即將迎來2021年首戰,去年底在台灣大哥大女子公開賽拿下第2的徐薇淩說:「希望延續那場比賽的手感,雖然當時偶有失誤,但整體表現算滿意,也展現去年整年訓練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