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畢爾60分大戲 爛尾一肚子氣

2021/01/08 05:30

巫師本季迎來魏斯布魯克,但對戰績似乎無正面挹注。(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巫師新一哥畢爾開季至今連續8場拿下超過25分,昨更狂砍7顆三分球,進帳60分,締造生涯得分新高,不過獨木難撐大廈,終場巫師仍以136:141不敵七六人。

巫師畢爾(左)狂飆生涯單場新高60分,可惜仍敗給恩比德(右)領軍的七六人。(美聯社)

創個人生涯得分新高

開季手感火燙的畢爾,追平亞瑞納斯所保持的單場60分隊史紀錄,這也是他生涯第4次單場得分超過50分。即使刷新紀錄,但球隊苦吞敗仗,令畢爾相當沮喪,他強調自己真的很想贏,「我真的很氣,我不會去算這些我繳出生涯新高卻輸球的比賽,把這場跟之前兩、三場類似的比賽都丟出窗外吧!」

防守殘破 巫師得不償失

畢爾無奈地說:「進攻再好都沒意義,一節丟掉50分,這是前所未見的。」巫師昨在第2節狂失49分,防守疲軟,雖然團隊命中率達50%,但七六人更勝一籌,命中率高達61.7%,共有6人得分上雙,恩比德繳出全隊最高38分,小柯瑞挹注28分。

搭檔魏少 沒加乘效果

這季轉戰巫師的魏斯布魯克,昨攻下20分、8籃板、12助攻,不過,他在比賽尾聲手指脫臼退場,他說:「還是有點痛,但我想會沒事的,還不確定之後能否上場。」

巫師季前把沃爾送走,換來魏斯布魯克,這樣的佈局似乎沒收到成效,包含昨日在內,共拿下2勝6敗,排名東部倒數第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