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海沃德真的有料 喬丹沒看走眼

2021/01/08 05:30

「星海哥」海沃德(左2)昨繳出生涯新高44分,助黃蜂終止連敗。(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籃球之神沒看走眼,「星海哥」海沃德揮別傷痛陰霾,昨客場狂砍生涯新高44分,率黃蜂以102:94終止3連敗,也逼得地主老鷹苦吞3連敗,賽後他坦承,火力全開很意外,還笑稱連高中時代都沒拿過40分。

昨飆44分 創生涯新高

黃蜂休賽季期間,以4年1.2億美元(約34.4億台幣)天價,簽下傷痛不斷的海沃德,曾引發熱議,不料他開季又傳右掌骨折,更讓老闆喬丹親自出馬挖角的眼光,再度飽受各界質疑。

如今海沃德重新奮起,全場25投15中,包括三分球9投4中,另有7籃板、2助攻,外加抄截、火鍋各1,這也是他在例行賽生涯首度飆破40分,並繼前黃蜂一哥沃克後,隊史首位單場達44分的球員。

30歲的海沃德表示,近來狀況調整不錯,也對自己手感發燙感到驚喜,強調功勞該與信任他的全隊分享,「大家不斷把球傳給我,也替我製造許多機會。」

黃蜂總教練伯雷格肯定海沃德挺身而出,勇於扛起攻堅重任,「我為他深感驕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