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爾茲身不由己 本季提前關機

2021/01/08 05:30

佛爾茲昨開打沒多久便倒地,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提前報銷。(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頂著2017年選秀狀元頭銜加入NBA的佛爾茲,上季被七六人交易至魔術,迎來新的開始,還以一份3年5000萬美元(約14.3億台幣)的價碼續約,雖他逐步打回身價,撕掉「水貨」的標籤,命運之神卻給了他另一道難題,昨他對騎士之戰造成左膝前十字韌帶撕裂,本季提前報銷。

佛爾茲從七六人展開職業生涯,沒想到遭逢怪病纏身,不斷和肩膀傷勢及出手動作抗爭,最後在費城無發展空間下,被交易至奧蘭多,上季他繳出場均12.1分、5.2助攻,成為球隊仰賴的頭號控衛,主帥克里佛也對他抱有高度期待。

左膝韌帶撕裂 提前報銷

但昨天比賽開打沒多久,佛爾茲突破禁區時,以歐洲步騙過對手,變向的同時,身體不受控制倒地,只見他蜷曲倒地,緊抱著左膝,最終被隊友攙扶離場,佛爾茲想達成健康打球的最基本目標也隨之灰飛煙滅,本季出賽8場,留下12.9分、5.4助攻。

魔術最終以105:94贏球,卻讓全隊都難以笑開懷,佛爾茲倒是以正面態度看待另一道人生關卡,他說:「上帝自有另一套安排,我也知道這些困境會讓我變得更加強大,我相信我的隊友,我們還有很多需要去證明的事,我會全心投入傷後的復健,成為最棒的隊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