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信「強」宣言 找回兄弟王朝

2021/01/09 05:30

領隊喊話 要強到無人能敵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中信兄弟昨於屏東訓練基地舉行春訓開訓典禮,年度目標仍是奪下總冠軍。

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張忠義攝)

中信兄弟在屏東訓練基地展開春訓,總冠軍是唯一目標。(記者張忠義攝)

領隊劉志威指出,兄弟很多地方很強,幾乎每年都打季後賽,但都鎩羽而歸,若要拿到總冠軍,必須強到無人能敵,要有創造王朝的實力與準備,所以還有很多進步空間,要有求進步的決心與渴望,每個人都要能成為團隊的支柱。

豪門後勤 教練團22人陣仗

兄弟季後大幅調整教練團,連同兼任助理教練的周思齊多達22人,一軍投手教練佛斯特與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艾迪頓還在居家檢疫隔離;唯一出席的外籍教練是二軍打擊教練威爾森,去年季後沒返美選擇留在台灣,因為他覺得台灣最安全。

兄弟目前簽下4位洋投,回鍋的德保拉、萊福力預計15日抵台,完成隔離與自主健康管理後於月底加入春訓。新洋投2月初才能會合,劉志威認為,加百利在冬季聯盟有出賽,預計落差不會太大,歐尼爾可能最晚報到,等抵台後再觀察。

球員兼助理教練周思齊(記者張忠義攝)

行使FA續留中信的張志豪,是春訓焦點之一。(記者張忠義攝)

富邦悍將一口氣找6位洋投,兄弟沒有打算跟進,劉志威表示,兄弟去年先簽德保拉等4位洋投,季中因萊福力受傷再找雷艾斯,整體運作還算順暢就維持,球團也有密切觀察與持續聯絡的洋將,有狀況可隨時補上。

被悍將釋出的倪福德今天才會報到,劉志威說,倪福德是有實績的投手,資深投手多少會有傷勢,體檢不一定與實際情形吻合,因此邀請他參加春訓測試,希望更了解他的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