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刺雙槍發威 變身LA剋星

2021/01/09 05:30

德羅森昨拿下19分、8助攻。
(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馬刺終結4連敗低潮後,翻身成為「LA剋星」,昨碰上衛冕軍湖人,前鋒艾德瑞吉轟下全場最高28分,德羅森則挹注19分、8助攻,聯手率隊118:109獲勝,連續擊敗西部強權快艇和湖人,收下2連勝,勝率重返5成。

艾德瑞吉昨轟下全場最高28分。(美聯社)

連續擊敗快艇、湖人

馬刺本季僅進行8場比賽,卻已與湖人3度過招,昨記取前2場吞敗的教訓,開賽就火力全開,最多領先15分,並用近5成的命中率轟下16記三分球,快意復仇。

艾德瑞吉歸隊新戰局

德羅森過去並不擅長投外線,前2季合計僅命中16個,但本季攻擊型態略有改變,此役投進2個三分球,本季累計21投9中,命中數已追平去年整季。他強調,「本季我會不斷地在外線出手,增加多元的進攻手段,提升得分效率。」

湖人詹姆斯攻下全隊最高27分和12助攻,A.戴維斯則進帳23分和10籃板,卻無法率隊贏球。戴維斯直言,「我們防守如同一盤散沙,根本是不設防,讓對手予取予求。」

湖人主帥沃格爾也認為,「馬刺開賽就展現強烈的企圖心,上半場就已投進11個三分球,但我們卻沒有警覺心,防守一樣散漫;之前能取得對戰2連勝,主因為艾德瑞吉缺陣,如今他傷癒歸隊也改變戰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