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厄文不讀不回 籃網沒2K也拿勝

2021/01/09 05:30

籃網隊厄文被爆比賽搞失蹤,連教練都找不到。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厄文昨天搞失蹤,連籃網教練奈許都找不到人,美媒爆料他只是不想打比賽,但即便少了他和杜蘭特坐鎮,籃網靠著5人得分上雙的火力放送,仍以122:109力挫聯盟戰績最佳的七六人。

「私人因素」搞失蹤? 被爆不想打比賽

厄文堪稱近期籃球圈的話題人物,他在季初一度出現賽前燒草祈福的特殊行為引起熱議,昨天則是離奇失蹤,連奈許在賽前私訊他都未回覆,被媒體問到厄文缺賽原因,也只能以「私人因素」回應。

先知?小柯瑞賽後確診武肺

籃網少了在自主隔離的杜蘭特還有厄文,卻也點燃眾將的搶勝鬥志,射手J.哈里斯飆進6顆三分球、拿全隊最高28分,雷佛特進帳22分、10助攻,領軍在主場扳倒七六人,收下2連勝。

值得一提的是,七六人的小柯瑞賽後爆出確診武漢肺炎,全隊得留在紐約隔離,美網友開玩笑表示,厄文可能是先知才缺席。

但也有美媒直言,厄文的離譜行徑可能會惹來隊友不滿,還是得好好解釋缺席原因,免得打壞團隊內部氣氛,他接下來也不會隨隊前往曼菲斯,今天與灰熊之戰將再次缺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