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就要追NBA夢 林書豪加盟勇士G聯盟球隊

2021/01/09 05:30

林書豪證實與勇士G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簽約。 (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歷經4個多月的等待,林書豪昨與金州勇士G聯盟球隊聖塔克魯茲簽約,下月起將打12場賽事,32歲的他非常期待展現身手贏得球隊青睞,爭取重返NBA。

林書豪這陣子動向傳聞不斷,甚至被中國媒體爆料,即將回北京首鋼,直到他親自證實續留美國,並從NBA生涯發跡地再出發,才總算拍板定案。

林書豪錄製影音向球迷表達內心煎熬,「做這決定真的非常難,我等好久,也考慮很多次,快瘋了。昨天也沒什麼睡,我決定了,會從NBA發展聯盟,去追一個NBA夢想,用百分之百全力去追。」

林書豪曾在NBA征戰9季,並隨暴龍贏得總冠軍,如今放下身段從次級聯盟打起,就是不放棄任何機會,「雖然這支球隊附屬勇士,但我隨時可和任何球隊簽約。」

美媒也提及,近來後場傷兵不斷的魔術可能非常需要林書豪。受疫情影響,G聯盟新賽季移師奧蘭多迪士尼隔離園區,新賽季預計2月8日開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