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打破裕隆障礙 台啤開季13連勝達成

2021/01/09 05:30

米勒昨在末節最後39.3秒投進致勝三分彈,帶領台啤奪勝。 (籃協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第18季SBL昨轉戰彰化縣體育館,台啤洋將米勒無愧首月最佳球員,昨在末節最後39.3秒投進價值連城的三分彈,全場進帳24分、13籃板,助隊以70:63力退裕隆,締造開季13連勝的聯盟新紀錄。

台啤兵多將廣,裕隆同樣本土陣容整齊,還擁有塞內加爾籍的中鋒斑霸及「喬丹女婿」克里斯瑪斯,等於比別隊多1名洋將,被視為最有機會打破台啤不敗神話的球隊。

兩隊前3節打完以51戰平,裕隆在決勝節陷入嚴重得分乾旱期,開節逾4分鐘1分未得,斑霸及李愷諺先後在關鍵時刻5犯畢業,頻頻送台啤上罰球線突破僵局,加上米勒投進致勝三分彈鎖定勝局。

米勒致命三分彈鎖勝

台啤主力蔣淯安和李啟瑋也各有11分進帳,助隊打破裕隆第5季寫下的開季12連勝紀錄,締造史無前例的13連勝,台啤主帥周俊三說:「我們始終是平常心作戰,能創造紀錄靠的是球員的努力,很值得開心。」

另一場,璞園靠著李家慷第4節獨拿12分、全場進帳14分,加上洋將喬丹拿下16分、22籃板的出色表現,以76:58力退台銀,收下本季第2勝。

全本土作戰的台銀以謝宗融拿14分表現最佳,他是全隊唯一得分達雙位數的球員,加上團隊總籃板慘輸對手13個,黯然吞下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