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扭轉禁區劣勢 夢想家要靠本土3塔

2021/01/09 05:30

夢想家第一長人譚傑龍狀況漸入佳境。 (資料照)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開季苦吞3連敗的台新夢想家,今晚5點將作客新竹體育館出戰新竹攻城獅,也是兩隊首度對決,夢想家如何克服禁區劣勢,將成為能否止敗的關鍵。

夢想家本季3名外援塔克、杰倫和尚未出賽的希克斯,都屬於小前鋒或後衛,雖然擁有強大的進攻火力,塔克前役甚至狂砍42分,但由全本土扛內線,導致禁區成為最大劣勢,是連敗主因。

夢想家前3戰場均籃板僅39個,卻讓對手抓下52.6個;進攻籃板也僅有9個,尤其開幕戰更只搶下6個,卻讓富邦勇士狂摘22個,最終慘遭逆轉。

夢想家主帥朱利斯表示,「我仍對本土球員充滿信心,李德威、王柏智和譚傑龍都能扛起重任,且漸入佳境。」

夢想家第一長人譚傑龍前役初登板就受重用,出賽34.5分鐘,貢獻8分、3籃板,朱利斯特別點名,「季前譚傑龍背傷未癒,加上陷入不雅影片風波,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經過兩週的沉澱,身心逐漸復原,我很看好他的潛力,也是球隊看守禁區的重要人選。」

新竹攻城獅今將迎來隊史第二個主場週,跨界與中華職棒衛冕軍統一獅合作,舉行「小獅童樂會」,球團將把主場打造成小型兒童樂園,設置旋轉木馬、球池、充氣跳床等遊戲區,盼能吸引家長帶孩童一起到場同樂,目前兩日預售票已售出近7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