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大鬧新竹街口 夢想家開胡

2021/01/10 05:30

團隊54籃板 逆轉攻城獅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P. LEAGUE+唯一還沒開胡的台新夢想家昨在新竹縣體育館拒絕再輸,頭號大將塔克猛轟41分,另一洋將杰倫16分和楊敬敏17分,終場以95:87擊敗地主新竹街口攻城獅,搶下隊史首勝。

夢想家逆轉戰局開胡,老將楊敬敏(中)是功臣之一。(記者林正堃攝)

夢想家塔克(左)連兩場得分破40大關,暫居PLG得分王。
(記者林正堃攝)

夢想家雖然是聯盟最會投三分球的隊伍,但前3場敗在籃板球,昨團隊抓下隊史最佳的54個籃板,並將對手投籃命中率壓低至35%,克服上半場9分落後,逆轉戰局。主帥朱利爾斯大讚塔克打出主宰戰局的身手,楊敬敏也不愧是老大哥,帶領大家殺出血路。

塔克砍41分 楊敬敏領勝

塔克前役對桃園領航猿轟10顆三分球,攻下聯盟新高的42分,結果球隊輸球。昨他雖27投僅10中,但光靠18罰17中,連兩場得分破40大關,以場均29.8分擠下領航猿里德的29.3分,暫居得分王寶座。

塔克坦言,前3戰沒贏球確實讓球隊士氣低迷,「我們這場真的打得很努力,尤其面對雙位數落後也不害怕,希望這一勝可以轉換大家的心情。」

除了塔克、楊敬敏共組「土洋雙箭頭」,頻頻撕裂對手防線的杰倫貢獻16分、10籃板,而曾到中國CBA打球的楊盛硯,末節砍進2顆三分球,也帶給攻城獅重傷害,他全場貢獻11分。

攻城獅主場首戰擊敗領航猿開紅盤後,吞下3連敗,和夢想家同為1勝3敗。攻城獅今天下午5點迎戰開季4連勝的富邦勇士更是巨大考驗,但主帥林冠綸依舊鬥志高昂,「我們對夢想家無法贏球,就要用對勇士這一場補回來。」

統一獅吉祥物萊恩為攻城獅站台。(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