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終究當了兄弟 倪福德感恩登入

2021/01/10 05:30

兄弟捕手群春訓分組練習。(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去年季後被富邦悍將釋出的倪福德,昨天向中信兄弟報到並首次參加練習,雖然經過12年還是穿上兄弟球衣,但他覺得不需要特別放大,他感謝兄弟願意給機會,希望通過測試延續球員生涯。

兄弟春訓,投手群按照課表練投。(記者張忠義攝)

倪福德於2008年特別選秀會第一輪被兄弟象指名,卻選擇挑戰大聯盟加盟底特律老虎,2014年返台想打中職,沒能與有3個月優先議約權的中信兄弟達成加盟共識,2015年季中選秀會第二輪被義大犀牛指名,近兩年因為受傷只出賽20場、投18.2局。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張忠義攝)

近兩年因傷 僅投18.2局

倪福德(前)昨向兄弟春訓報到,繞了12年終於穿上黃色球衣。(記者張忠義攝)

倪福德指出,球員來來去去是職棒生態,中職因為隊數比較少,有可能每隊都待過,自己以平常心看待,外界不需要特別放大,「接到兄弟的測試通知,馬上就找地方開始練習,謝謝兄弟願意給我機會,我自己要加油。」

降薪恐難免 上一軍不急

倪福德在2019年月薪曾達50萬,去年雖遭減薪,仍有43萬之譜,如今若能在兄弟東山再起,也恐難免遭到大幅降薪的命運。他過去在富邦穿過的36、18號,現在則分別是打擊教練石志偉及投手官大元的背號。

倪福德表示,去年季中有機會上一軍,礙於傷勢來不及幫助球隊,因為季後讓手臂關機充分休息,目前會按部就班地來,球隊也希望他準備好再開始投球,「還有球隊需要,當然很開心,如果太急,對自己跟球隊都不好。」

倪福德參加兄弟春訓才第一天,對訓練基地設施完善印象深刻,看到很多年輕球員也很有感觸,他認為,因為熟識的不是老將就是轉教練,還需要時間適應新環境,「年輕人一直進來,資深的要懂得保養才能跟他們競爭,我能拚就繼續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