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發揮拿手表現 王勝偉卡位一軍

2021/01/10 05:30

兄弟老將王勝偉(左)新球季目標單純,要拚回開季一軍名單。(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開季不在一軍名單、沒能參與台灣大賽,對中信兄弟老將王勝偉都是生涯頭一遭,他今年目標很單純,就是拿回開季一軍,希望用最擅長的「穩」,贏回教練團對他的肯定。

盼以穩定表現 贏回一軍開季

王勝偉去年碰到很多第一次,包括出賽30場是生涯新低,他表示,主因是春訓沒調整好,身體狀況就很不理想,沒能打台灣大賽是教練整年的持續評估。

王勝偉指出,去年不論打擊與守備都沒有該有的節奏,對他是一次很重要的經驗,今年不想重蹈覆轍,從去年季後就修正自主訓練的內容,讓自己更快進入狀況。

王勝偉認為,現在各隊都很競爭,唯有拿出最好的狀態才能成為球隊需要的戰力,目前他的狀態很好,接下來就朝教練安排的方向展現,「想要拿回原本的位置,壓力一定會有,但我比任何人都更想要。」

王勝偉表示,今年球隊的方針是精神與態度,每個人都準備得很好,但職業運動講求穩定,打擊、防守、心態都需要穩,才能獲得更多機會,「以前我的防守都能做到,今年能不能做得更好,必須在春訓就表現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