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穿25號都很會轟 林智勝再戰300轟

2021/01/10 05:30

兄弟新球季背號異動

兩度大傷 改背號轉運

林智勝目前隨隊練習,春節後才加入春訓。(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林智勝去年兩度受傷,單季出賽40場創下生涯新低,季後決定接受親友建議,把背號從3號換成25號,希望向大聯盟生涯轟出762發全壘打的邦斯看齊,期待傷癒復出後達成生涯300轟里程碑,目前還差14轟。

林智勝2004年加盟La new熊時用31號,2016年以自由球員轉隊中信兄弟選32號,去年改3號是他打球以來首次穿個位數背號,結果在上、下半季各受一次大傷,「這輩子第一次碰到,大概我的八字不夠重,扛不住個位數的號碼。」

元旦剛過39歲生日的林智勝指出,季後球隊宣布釋出球員,剛好25號空著沒人用,因為是偶像邦斯的背號,覺得是種緣分就決定拿來用,「換個背號也換個手氣,大聯盟穿25號的好像很會打全壘打,像馬怪爾、吉昂比、提謝拉都穿過。」

生涯300轟 還差14支

林智勝去年4月衝本壘時左手食指、中指骨折,10月跑一壘時左腳踝翻船,兩次受傷都必須開刀,預計還要1個月才能完全復原,與球隊討論後先隨隊練習,預計農曆年後加入春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