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棒聯賽》平鎮5割怪力男 李灝宇轟轟拉風

2021/01/10 05:30

平鎮李灝宇昨單場雙響,累計4轟暫稱霸木棒聯賽全壘打王。(學生棒球聯盟提供)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平鎮高三強打李灝宇不負「怪力男」、「青棒最強打者」美譽,昨對興大附農轟雙響砲,本屆高中木棒聯賽累計4轟領先群雄,最終平鎮以8:2輕取興大附農,晉級16強。

調整揮棒軌跡 搭配重訓、選球

主守三壘的李灝宇昨第5局轟出兩分砲,第9局再敲兩分砲,單場雙響砲、灌進4分打點,本屆聯賽44隊總計敲出11轟,他就包辦4轟,另有5支二壘安打,打下16分打點,打擊率高達5成42,攻擊火力驚人,未來有機會旅外發展。

平鎮總教練吳柏宏表示,李灝宇力量比高一時好太多了,擊出的全壘打幾乎都是平射砲,有提醒他把球打強就有機會形成全壘打,不必刻意強求。

李灝宇說,木棒聯賽開打前狀況沒有很好,照著教練給他的建議去打,調整揮棒軌跡,狀況漸入佳境,透過重訓再強化力量,練習時更注重選球,做好選球才有好球可打。

李灝宇是U12、U15、U18世界盃國手,國際賽經驗豐富,2019年U18世界盃冠軍他以「小高一」之姿扛第4棒重擔,當時台灣隊教頭周宗志盛讚他是「陳金鋒加林智勝」綜合體,甚至比同期的張育成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