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立慈善盃》低於標準14桿封后 錢珮芸創新猷

2021/01/11 05:30

錢珮芸在日立慈善盃奪冠。(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桃園報導〕手感火燙的旅美好手錢珮芸(見圖,記者吳孟儒攝),昨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球賽最終回合進帳4博蒂、1柏忌,以破賽史紀錄的低於標準14桿、總桿202桿封后,抱走250萬元冠軍獎金。

250萬獎金 捐廟50萬

錢珮芸才在去年底的台灣大哥大公開賽奪冠,她的好表現延續至新賽季,這次日立慈善盃帶著4桿優勢進入最終輪, 仍不敢掉以輕心,她說:「畢竟我很容易緊張,所以領先得還是不夠多,我想要讓後面的人追不到。」

錢珮芸以7桿之差拿下壓倒性勝利,侯羽桑最終輪繳出5博蒂、3柏忌,以209桿獨居第2,為本屆成績最佳的業餘選手;至於劉嬿以總桿210桿排第3,蔡佩穎以213桿列第4。

值得一提的是,錢珮芸打破2019年泰國球員帕琳達的低於標準12桿奪冠紀錄,以低於標準14桿寫賽史新猷,加重個人首座日立慈善盃冠軍分量。

錢珮芸欣喜高呼,「真的很爽!」她也在農曆年前為自己大賺紅包錢,「過去在國外打球花了不少錢,這次去國外比賽壓力會比較小。」

錢珮芸也透露,這次將捐出50萬元獎金給屏東市萬福土地公廟,她說,「賽前就有說過,如果奪冠就會捐50萬,當然要說到做到。」她預計最快2月底返美,備戰LPGA次巡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