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日日shoot》爆料、腥聞搶戲 冠軍獅開訓失焦

2021/01/11 05:30

統一獅昨在台南球場開訓,今將赴高雄國慶青埔球場集訓。(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富邦悍將、中信兄弟春訓陸續開跑後,「冠軍獅」昨在台南球場的開訓,卻被前一天的網路爆料事件搞得有些烏煙瘴氣,不管是奪冠獎金或是球員緋聞,都讓球場採訪瞬時失焦。不過首年領軍就奪冠的「餅總」林岳平保持淡定,除了準備好今天帶隊前往高雄國慶青埔球場集訓,也已將公辦熱身賽前的訓練及比賽計畫初步安排妥當。

爆料搞破壞 餅總淡定佈局

「球隊的運作明明不是這樣,為什麼要爆,居心何在?」對於網友在PTT爆料多項球團及球員的八卦,包括奪冠獎金僅70萬、潘傑楷被影射約「隊內妹妹」到房間等腥聞,餅總認為爆料者只知皮毛,卻東拼西湊發文,除了霸氣表示:「再老實講,你管我球團獎金要怎麼發!」並支持球團將在網路散布不實言論的人揪出來,而獅隊則會先進行查證、蒐集資料後再商討作法,也不排除訴諸法律途徑。

獅將查證 不排除訴諸法律

被問及爆料是否影響球隊氣氛,餅總認為應該還好,他也規劃在農曆年前就會安排兩場較輕量的對外比賽,包括2月8日對富邦、2月9日對兄弟,和以往在過年前頂多只有隊內紅白賽不同。

「現在各隊的人員都充足,至少可拆成2隊,加起來就是10隊,不管是我們一軍對他們二軍或其他安排都可以,最重要的是要增加比賽手感。」餅總表示過完年後也已找好其他球隊比賽,在3月中開季之前,希望加上公辦熱身賽,能有10多場實戰。

農曆年前 2場輕量級比賽

獅隊在4日已安排投手群的第一階段開訓,昨則是全體練習首日,包括奪冠3洋投猛威爾、布雷克、泰迪和第4號洋投飛利士,預計最慢在過完年後會合體訓練。

加上去年季中選進的10名新秀,獅隊光是本土球員就有63人,今在國慶青埔球場首度開練,捕手林岱安(林祐樂)也會帶著表弟林子偉一同隨隊練球。林子偉今年轉效雙城,在2月赴美之前加入獅營,也可為本土野手帶來新的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