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豪華本土團 決勝靠得住

2021/01/11 05:30

富邦勇士林志傑(左)昨攻下1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富邦勇士昨演出逆轉收下開季5連勝,除了洋將賈西亞、塞瑟夫輪番逞威外,擁有十分豪華的本土陣容,即使每人帳面數據不亮眼,但上場皆能快速進入狀況,憑藉出色經驗、能力,是勇士總能在拉鋸戰穩住陣腳並告捷的關鍵。

勇士有林志傑、蔡文誠、張宗憲等老經驗好手,以及中生代林書緯、簡偉儒、新生代曾祥鈞、賴廷恩等。昨扣掉賈西亞、塞瑟夫合得43分,本土球員則合力進帳62分,即使最高得分的林志傑、林書緯才11分,但總教練許晉哲不諱言,有經驗或有能力的本土,確實讓球隊總能在關鍵時刻戰勝對手。

攻城獅此仗用高國豪、田浩等年輕後場製造威脅性,許晉哲當機立斷在下半場變陣,首次實戰讓賴廷恩打控球後衛,具三分投射能力的林書緯轉打得分後衛,2人即使上半場得分都掛蛋,下半場聯手進帳17分,造成對手重傷害。

此外,許晉哲在第3節推出林志傑、蔡文誠、簡偉儒搭配賈西亞、塞瑟夫,就立刻達到追分的作用,他說:「我就是利用每名球員的特殊性,想辦法讓他們上場都能有辦法做出貢獻,打出不同的化學效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