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高國豪飆21分 人氣不輸「野獸」

2021/01/11 05:30

攻城獅後衛高國豪昨飆個人新高21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新竹報導〕備受期待的攻城獅後衛高國豪前役對台新夢想家成為「鐵匠」,昨對富邦勇士重新調整再出發,首節進帳10分,全場貢獻PLG個人新高21分,外帶7助攻、6籃板。主帥林冠綸大讚他是個難得的人才。

高國豪人氣高漲。(記者林正堃攝)

22歲高國豪目前還是美國東南密蘇里州立大學大四生,因武漢肺炎疫情留在台灣並改用線上修課方式,決定提前接受職業籃球的洗禮。值得一提的是,他在HBL松山高中就打出名號,如今也順理成章成為攻城獅人氣王,賽前介紹獲得最多球迷的歡呼聲,不輸富邦勇士的「野獸」林志傑。

高國豪昨不只首節火力全開,全場出手21次命中10球,迅速擺脫前役10投2中低迷。林冠綸認為,年僅22歲的高國豪毋庸置疑是個難得的球員,每場助攻、籃板及得分皆有貢獻,從熱身賽、例行賽共11戰,明顯看見他不斷進步。

高國豪坦言,經過例行賽5場實戰,發覺經驗確實不如人,「關鍵時刻的處理球,我覺得這真的是需要經驗,現階段這部分做得較不好,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高國豪平均每役6.6助攻,高居PLG第3名,僅次於領航猿的沃倫、里德,證明他未來令人期待,他說:「我希望除了得分外,也能用傳球、防守等方式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