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季後賽》把偶像穿上釘鞋 布里斯率隊挺進第2輪

2021/01/12 05:30

布里斯率聖徒挺進季後賽第2輪。(法新社)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NFL季後賽昨開打,國聯第二種子紐奧良聖徒在四分衛布里斯率領下,在主場以21:9擊退第七種子芝加哥熊,晉級第二輪分區賽,布里斯不僅表現出色,穿的釘鞋也很吸睛,上面印有4位大聯盟傳奇球星的照片與背號。

布里斯釘鞋上面印有4位大聯盟傳奇球星的照片與背號。(法新社)

布里斯最欣賞的4位球星,包括前水手外野手24號小葛瑞菲、奪三振數與無安打比賽場次皆為史上最多的34號投手萊恩、第一位進入棒球名人堂的黑人聯盟球員25號投手佩吉、史上最後一位締造單季4成打擊率的9號泰德.威廉斯。

布里斯高中才接觸美式足球,逐漸展現擔任四分衛的天賦,但高三以前主要是打棒球,曾以為棒球是未來之路,最欣賞的球員是泰德.威廉斯,2001年加盟聖地牙哥電光人時,更選9號當背號,「他是我永遠的偶像,史上最完美的打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