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餅總點評春訓亮點 「雙李」劍指一軍

2021/01/12 05:30

李其峰擁旅美資歷,坦言會被放大檢視,自認心態還要調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倪婉君/高雄報導〕去年季中選秀第4、第9順位入隊的李其峰、李慶隆,雙雙成為被統一獅「餅總」林岳平欽點的春訓之星,兩人都有機會挑戰開季一軍牛棚名單。

李慶隆因4分之3斜肩投球姿勢特殊有優勢,有機會成為一軍牛棚人選。(記者張忠義攝)

獅隊去年季中選秀補進10名選手,其中只有李其峰獲得一軍出賽機會,今年更被期待開季就能有機會補強牛棚。餅總表示,李其峰有旅美資歷,而李慶隆則因4分之3斜肩投球的姿勢特殊有優勢,都有機會成為一軍牛棚人選。

李其峰調整海歸心態

23歲的李其峰曾是興大附農強投,2016年和小熊簽約,但赴美首季就韌帶動刀,直到2018年4月才重返球場,去年3月考量疫情和發展機會向小熊自請離隊。過往的旅美資歷,李其峰坦言往往會被外界放大討論,「我還要加強穩定性,心態也還要調整,在美國沒人認識,不像在台灣有球迷會討論。」

李慶隆斜肩投球優勢

19歲的李慶隆則是昔日穀保家商主戰投手,高二因傷勢休養近一個月,導致投球狀況下滑,去年選秀直到末段順位才獲青睞。但他不氣餒,在二軍投手教練鄭博壬協助下找回速度和控球,均速維持在144公里,感覺越來越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