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吳東霖再挫「印」漢 澳網會內門票聽牌

2021/01/13 05:30

吳東霖躋身澳網會內賽只差最後一步。(資料照)

對手為馬丁尼茲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好手吳東霖昨於杜哈進行的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會外賽火力全開,6:3、6:2擊潰印度勁敵拉曼納坦,挺進第3輪,離首度躋身會內賽只差最後一步,對手為世界排名186的西班牙馬丁尼茲 。

22歲的吳東霖世界排名247,在國內選手中僅次於莊吉生,連續第2年角逐澳網會外賽的他,首輪直落2強壓英國克拉克後士氣大振。次輪強碰排名188的拉曼納坦,更複製前年深圳挑戰賽贏球經驗,穩紮穩打,第8局把握機會率先突破先馳得盤。近況甚佳的吳東霖乘勝追擊,次盤第3、5局又接連雙破,連搶5局拉開,取得5:1聽牌絕對優勢,再挫對手。

大滿貫美夢只差一步

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網壇年度4大賽率先登場的澳網,已從元月18日順延至2月8日墨爾本開戰,單打會外賽更破天荒拉至中東,吳東霖已迫不及待搶下第3勝,一圓大滿貫美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