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得分王又帥又強 畢爾射翻太陽

2021/01/13 05:30

畢爾飆分無用 魏少幫倒忙?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巫師一哥畢爾目前暫居NBA得分王寶座,無奈就算他表現再出色,球隊卻是勝少敗多,昨天總算可以不用當「悲劇英雄」,昨他繳出34分、8籃板、9助攻的全方位表現,領軍以128:107痛宰太陽,終止3連敗。

畢爾(右上)火力穩定放送,昨飆全隊最高34分,幫助巫師止連敗。(美聯社)

畢爾34分 巫師6人上雙

畢爾一上場幾乎就是火力大放送,先前更狂飆60分締造生涯新高,連兩戰突破40分,只不過,飆分秀卻難以兌現勝利,球隊戰績更跌落谷底,只能用「悶」字形容他的心情。

昨巫師在少了魏斯布魯克和布萊恩兩名主力,畢爾成功帶動全隊攻勢,以6人得分上雙的猛攻,扳倒由保羅和布克領軍的太陽。

巫師在3節打完就取得26分領先,但畢爾第4節照樣上場,也讓他直呼好累,主帥布魯克斯解釋,並非要讓他刷分,而是輸多了會怕,他幽默表示:「畢爾是世界一流的運動員,顏值也高,家人也都很棒,小孩也很優秀,我想他能好好應付打了36分鐘的比賽。」

前10戰349分 史上第7人

畢爾也證明自己是球隊的中流砥柱,開季出賽10場他累計攻下349分,佔球隊總得分26%。綜觀歷史,過去僅6位球員能在開季前10戰拿到至少349分,包括「數據神獸」張伯倫、「籃球大帝」喬丹、貝勒、貝瑞、特懷曼和哈登。

巫師止連敗 暫甩東部爐主

但比起數據和得分王頭銜,畢爾更在乎球隊勝利,昨天這一勝僅是巫師本季第3勝,所幸至少先擺脫爐主位置,也讓他能暫時鬆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