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海哥攜球三弟 打出黃蜂贏球隊型

2021/01/13 05:30

海沃德本季轉戰黃蜂火力四射,揮別傷痛陰霾。(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昨天黃蜂老闆喬丹又笑了,天價大約網羅的「星海哥」海沃德再砍分奏捷,率隊拚出4連勝高潮;反觀傷兵加疫情雙重衝擊,七六人先盛後衰苦吞3連敗,總教頭瑞佛斯欲哭無淚說:「沒人會為我們感到遺憾。」

小波爾替補繳出8分、14籃板、7助攻、3抄截的全能數據。(法新社)

黃蜂主場109:88螫傷尼克,砸4年1.2億美元肥約挖來的前鋒海沃德,繼豪奪生涯新高44分後,又拿全場最高34分,光前2節就強轟28分,火力四射揮別傷痛陰霾,更證明看好他的「籃球之神」喬丹沒白花錢。

甫締造聯盟史上最幼齒大三元紀錄的19歲選秀探花小波爾,也替補繳出8分、14籃板、7助攻、3抄截的全能數據,展露爭奪年度新人王氣勢。

黃蜂從開季2勝5敗谷底反彈,戰績6勝5負追上魔術,躋身東部第6,總教頭伯雷格說:「這只是球隊依計畫邁出的關鍵一步,我們充滿自信,也不輕視任何對手。」

七六人「疫」團亂 吞3連敗

開季7勝1負全聯盟最佳的七六人,西蒙斯膝傷休兵、小柯瑞確診導致多人隔離,勉強以殘缺陣容應敵,客場一路挨打,94:112不敵老鷹,苦吞3連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